2011年5月2日星期一

我爱我的家♥

我家有5位成员,包括我。
那就是爸爸,妈妈,哥哥,妹妹和我。

家,对我来说的确很重要。我不能没有你们 !
我爱你们 ~

家,给了我安全感。
有时遇到什么事情,回到家自然就会觉得轻松一些。

妈妈辛辛苦苦的做家务,每天都忙着准备午,晚的食物。
妈妈,辛苦您了。
我已经长大了,都回想了,不用担心我。等我读完书,我会好好的报答您的。
您对我的好是无法形容。真的。

什么事情都为我着想。
但是我呢?。。。。
却有时候一句一句的顶你。
说真的,我顶你只是一时的气话而已。
过后,我会很后悔为什么我的样的气你。
妈, 对不起。(x100000)

我这个人的脾气不是很好,小小事就会生气。
我自己也不能控制。
但是我在朋友面前就是不会把我的脾气爆炸出来。
为什么?
我也不知道。。

妈,我会学着不要为了一点小事而生气了。
当然,每次妈妈叫我做东西时,我也会尽我所能。
再累,也会把它完成。

我这个人就是这样,什么事情都不会拿出来和父母谈的。
每当面对了困难,在他们的面前装的没什么的,自己一个人承受。
脸上露出笑容,不代表心里是开心的。
在痛,在伤的事情,泪水往心留去。默默的哭。。。
这应该是狮子座的特性吧?
不会把软柔的一面给大家看,自尊心太强,输不起,不要给人看小,因为爱面子?。。。
无可否认。
我活在这个世界已经19年多了,我从没有跟任何人谈过真真的心事。
因为没有人可以让我信得过吧?。。。
但是有时候,妈妈会知道我们心里在想什么的。。嘻嘻

但是,现在我尝试去改变。。。
这是新的开始让我改变。如果是以前,我跟本不会写这一些东西出来。

因为我爱这个家,所以我要改变 !!

爸爸呢?
没什么好讲的啦。
每天到晚都忙着做工。
他对我很好,也很疼我。
有时候,他说的话,让我们笑个不停。。
有时候,令我的心情变好了些。。=DD

哥哥呢?
他是排行最大的。
他很疼我们两姐妹,每次出去那里,都会买东西给我们吃。

妹妹呢?
她是最小的。
如果我在家,她几乎都会被我骂的。 哈哈
为什么呢?
因为她的思想还不成熟吧。

每当我整理房间得干干净净。
她呢?
不到几天就弄到东西乱来乱去。
整桌都是书。
气死我了!!!!!
有时后,拿了我的东西用也不会放回去的,等我要用的时候找不到,就自到是她拿了。
还有很多啦。讲不完。。
哈哈。


家,带给我了温暖。。
所以我很珍惜我所拥有的。

如果有机会,下辈子我还要当你们的孩子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